image

 

前陣子我們公司又開宅配美食的團購啦!

是一家叫「唯盛臻品」的肉乾店,好像是某個同事極力推薦的家鄉味

對肉乾沒什麼興趣的我,原本是沒打算跟團

沒想到去唯盛臻品的官網逛逛時

看到店家還有賣我最愛的客家鹹豬肉,腦波一弱就買下去了。

 

吼~畢竟很少看到宅配美食有賣客家鹹豬肉的

就連平常超市都很難找到了,難得有機會,當然要買來犒賞自己一下嘛!

 

image

 

小時候只要遇到節日或慶祝的日子

餐桌上一定會出現客家鹹豬肉這道大菜。

我媽會從三天前就開始醃製入味

所以如果放學回家看到媽媽在醃肉,接下來幾天都會超期待餐桌上的菜~

 

長大離家之後,還是會懷念媽媽的好手藝

除了叫我媽多做幾條寄給我之外(不孝XD)

自己也有到賣場買現成的客家鹹豬肉過

不過賣場的客家鹹豬肉我感覺都不夠味

不然就是調味太重不知道在吃什麼。

 

image

 

所以這次訂唯盛臻品的宅配美食讓我超期待!

畢竟人家是豬肉的加工專門店,既然會特別把客家鹹豬肉拿出來賣

應該就代表他們的客家鹹豬肉很好吃吧?XD

 

image

 

收到的時候雖然包裝上的港式臘肉讓我有點疑惑

不過後面標籤貼紙上確實是寫客家鹹豬肉沒錯

可能店家還在試水溫中?所以包裝沒有特別訂製

不過沒關係啦!重點是要好吃~

 

image

 

回家後我馬上開始料理啦!

雖然是宅配美食,但是肉質跟新鮮度一級棒

店家沒有額外添加防腐劑,所以退冰之後就要儘快吃掉囉!

 

首先把整條鹹豬肉放進平底鍋煎熟

唯盛臻品的客家鹹豬肉光是拿出來就覺得很香!

我自己是習慣不洗,覺得這樣香氣會更濃更好吃~

 

image

 

煎熟後切片備用

看看這閃閃發亮的表面

光是看了就讓人流口水

肥瘦比例也不會差太多,很輕鬆就能切片

 

image

 

接著爆香蒜片跟洋蔥,再把剛剛切好的客家鹹豬肉加進去一起炒香

簡單的爆炒鹹豬肉就完成啦!

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加幾片辣椒一起炒,會更加夠味喔!

 

image

 

好久沒吃到這樣好吃夠味的客家鹹豬肉了~

一碗白飯、一杯冰茶、一盤鹹豬肉

美味又滿足!

 

這樣以後就不用麻煩媽媽一直幫我寄了

想吃客家鹹豬肉的時候,就找宅配美食唯盛臻品就好囉!

 

其他同事說肉乾跟香腸也很好吃,下次我也要買來試看看!

 

唯盛臻品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shengfoods

唯盛臻品客家鹹豬肉:https://bit.ly/3Ayz68r

arrow
arrow

    昕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